2015年9月7日星期一

DR-MAX英語大使推廣計劃讓個性學習成為可能


英語學習最為重要的就是發音與讀音,在充分理解英語單詞的基礎上將發音與意思充分結合起來,通過這樣的方式,孩子的英語學習成績也能夠提升到一個層次。英語大使推廣計劃旨在讓每一個學生以最為簡單的方式來學習英語,改變原本英語學習的方式,讓每一個孩子的英語學習贏在起跑線線上。


DR-Max英語的最大特色就是點讀發音,傳統的英語學習方式學生普遍感覺到生澀,因為老師在課堂上講一遍之後,有的學生記住了英語的讀音,而有的則是忘記了讀音,如果在第一次英語學習產生錯誤印象之後,那麼後期的英語學習也會在錯誤的基礎上不斷加深,這樣的英語學習就會給學生帶來錯誤的學習效果。DR-Max就是充分以學生點,自動播放的方式來讀出英語的內容,這種英語學習帶有自學的效果,能夠充分減輕孩子英語學習的難度。

英語大使推廣計劃旨在不斷加強英語教材的課件內容,如何將英語內容與學生學習的需求充分結合起來,在提升英語學習效率的同時也能夠更好地增加對英語學習的興趣,這個才是英語學習的本質初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